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监考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将于202212月2425日举行。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要求,为保证本考点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监考人员选聘条件及工作要求:

1.我校正式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工作认真负责,有监考经验者优先。2021年度新增校内硕导须报名参加;

2.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有直系亲属或利害关系人参加本次考试者必须回避本次监考;

3.监考期间不得随意更换监考人员,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要求全程站立监考;

4.按时参加监考培训,监考培训工作安排在12月22日下午( 时间:14:00-16:30,地点:小礼堂);

5.考试期间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早晨7:40到岗,下午13:10到岗。每场考试180分钟,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防疫要求

1.凡是考前8天内有境外或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旅居史、有新冠肺炎感染者(包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接接触史人员,“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得参加研考相关工作。

2.监考人员在考前7天起不得离开居住地,不得前往高风险区以及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和聚集性场所。考前3天(12月21-23日),监考人员须每天进行核酸检测。监考人员如在考前7天内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诊,须排除新冠肺炎(两次核酸检测阴性,间隔24小时)和其他传染病。监考人员的“苏康码”“行程卡”均非异常、每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参加研考相关工作。

3.所有考监考人员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均应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未接种者不得参加今年的研考相关工作。

、选聘工作程序

12月9日前,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组织符合上述要求的教职工报名,由研究生教学秘书通过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yjsgll.ujs.edu.cn/zsgl/login.aspx)统一申报;非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行政部门或直属单位人员,可通过加入QQ群(群号:710831358)直接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名(需提供相关信息:一卡通号码、姓名、性别、手机号码、所在单位)。

12月13日前,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根据往年监考工作情况择优选聘并反馈结果。

感谢各单位和老师们对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支持!

联系电话:88780086。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12月5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