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生招生

江苏大学2015年博士生招生考试考前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9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2015年博士生招生考试日期为20153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考场设在研究生楼。现将有关事宜进行考前通知:

一、下载、打印准考证

1、考生凭网报阶段注册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222.187.120.13:9000/)。

2、点击“管理”——“打印报名表格”——“打印准考证”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pdf格式)。

二、考前熟悉考场

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313日)下午2:00以后到江苏大学研究生楼一楼门厅了解考场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

三、友情提醒

1请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2、本次考试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进行,全程进行视频监控考生应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争当诚信公民。

3、第一科开考前30分钟,其他科目开考前2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每科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4考生入场时只能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须物品,不得将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违规物品带入考场。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论处。

5、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考生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考试组织管理部门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处理结果将通报作弊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

欢迎广大考生对有作弊迹象和行为的考生进行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511-887800120511-88780086

6、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说明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科目考试日期为2015315日全天、316日上午。具体安排为:15日上午考政治理论,15日下午考基础理论科目(科目代码第一位为2),16日上午考专业课(科目代码第一位为3)。

江苏大学研招办

201539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