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生招生

关于做好2019年“硕博连读招收”、“ 优秀导师自主招收”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次数:
 

2019年我校博士招生仍施行申请-考核制,根据《江苏大学申请-考核制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江大校〔2017188]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硕博连读招收优秀导师自主招收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1026日至1120日,符合条件考生网上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考试方式选择:硕博连读招收选择硕博连读优秀导师自主招收选择申请考核),并于1113日至20日向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缴纳报名费200提交招生简章中规定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二、201810月底之前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2019年博士生招生简章要求,制订本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实施细则应该包括招生计划、导师招生人数限额、专业基础及综合能力考核办法、考生咨询及申述渠道等,报研究生院审核后在本学院网站对外发布。

三、20181127日前,由学院组织不少于5名高级职称专家组成专业背景评估小组,对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评估,确定考生推荐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名单经研究生院审定后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对外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含考生基本信息、取得硕士学位时间、报考类别、报考导师、科研成果支撑材料(目录)、咨询及申诉渠道等(见附件一)。

四、20181128日前,各学院将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综合考核时间及地点安排报研究生院备案。

五、2018124日前,学院组织不少于5名博士生导师对推荐考生进行专业基础及能力考核,考核方式可采用笔试、PPT汇报、答辩等形式,并给出得分(百分制),确定初步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

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考生的考核意见进行审定后确定拟录取名单。优秀导师自主招收拟录取考生超过招生总计划5%时,由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专家投票表决确定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在职人员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附件二)。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20181025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