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生招生

江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15日起可查询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考试院安排,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15日下午3:00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公布成绩时间及方式

江苏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拟定于215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 另外,考生还可以用身份证号码登录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yjsgll.ujs.edu.cn/ksxt/login.aspx)查询(含专业总分排名)。

二、关于江苏大学考生成绩复查流程及通知复查结果时间

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可从本网站“资料下载”板块中下载《成绩复核申请表》(http://yz.ujs.edu.cn/info/1018/1760.htm)并按要求填写清楚(注:每人限查一门科目),于216日至219日中午12:00前传真至0511-88797786或送交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镇江市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研究生楼520室),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如成绩确有差错的考生,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在22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对于成绩复核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关于江苏大学复试工作安排

1.我校复试工作将一般安排在3-4月份,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前的有关准备工作,复试科目请查询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具体复试时间安排届时请见本网站相关通知。

2.调剂手续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后办理,具体办理时间和手续另行通知。

3.我校将及时发布有关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有关政策、通知及其它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dxyzb)的相关信息。


感谢各位考生对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215


 附件:江苏大学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