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 正文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我校召开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的精神,部署安排我校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31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召开了江苏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会议。江苏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施卫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全力出席会议,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全校各招生单位负责人、分管领导以及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施卫东首先肯定了我校前一阶段在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考生考务、考试安全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在即将进行的复试录取工作中实现“零差错”的工作目标;施校长指出,2017年是实施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的第一年,各招生单位须认真分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平稳实施、规范有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全力就2017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做详细部署,要求各招生单位充分发挥复试在选拔拔尖创新人才方面的作用,全面提高复试工作水平。他强调指出,2017年研究生招生录取面临多项改革同步实施,必须全程贯彻“推进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平稳落实单证纳入双证考试招生改革”的指导思想,切实依据国家统一要求,做到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标准相同,划定“一条线”(含调剂);各招生单位要将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培养及待遇政策理解透彻、宣传到位、执行有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帮助有意愿的考生顺利调剂到非全日制计划中录取。

会后,各招生单位对即将开展的复试及录取工作现场咨询相关政策和要求,并进行相互交流与讨论。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