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 正文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2017年江苏大学理学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全国高校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江苏大学理学院,鼓励有志大学生在理学的浩瀚海洋中遨游,现定于7月3日-7月5日举办2017年度夏令营活动,欢迎有兴趣报考2018年江苏大学理学院研究生的同学积极参与。夏令营期间为营员提供食宿。

夏令营活动包括各学科介绍及数学分析、高等代数、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大学物理等课程的研讨活动,并进行相应的笔试和面试。

通过笔试和面试考核的优秀营员将获得以下资格: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被江苏大学接收为2018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江苏大学的学生,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优先录取。

一、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2、专业排名在所在年级前50%。

3、英语达到国家四级水平以上。

二、申请材料

1、本科成绩单与专业排名证明(注明班级和专业人数),需加盖教务处公章或院部公章。

2、英语等级证书。

3、获奖证书、学术科研成果

三、报到时间

7月3日全天报到,安排住宿,7月4日-5日夏令营活动,5日下午离营。

四、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胡老师,电话:0511-88780161,15952850626

Email:huyingjing2004@126.com

更多通知请关注江苏大学理学院官方主页

http://fos.ujs.edu.cn/fos/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