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考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信息 > 正文  
考点信息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大学考点(3212)考生考前须知(一)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26日举行,为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公布本考点考生考前须知(一),后续相关安排将及时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01

打印《准考证》

考试前,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研招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02

考场分布和查询

江苏大学考点(3212)本部考区的考场分布在5栋教学楼:三山楼、讲堂群、三江楼、京江楼、研究生楼。

江苏大学考点(3212)镇江高职校(学府路主校区)考区的考场分布在高职校1号教学楼。

考生可以在准考证上查看自己考试所在楼栋,并可依据准考证上注明的考试楼栋及我校考点平面示意图提前熟悉考场分布情况。考生所在的具体考场号、座位号安排将于12月23日下午13:00后公布于“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大家可通过扫描“考场查询”二维码查询获悉。因疫情防控要求,考前不安排提前现场查看考场。

图片


江苏大学考点(3212)本部考区平面示意图


图片

江苏大学考点(3212)高职校考区平面示意图


注意:报考艺术类考试第四门科目代码为5××的考生,考试第三天(26日)的考场设置在江苏大学本部考区研究生楼,学校将提前通知具体考场地点。

03

相关政策

1.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2.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公告

3.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场规则


特别提醒:赴考时,请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特殊考生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携带已签好的《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第一场考试开始前交给监考老师。


04

考试楼栋

图片

三山楼

图片

讲堂群

图片

三江楼

图片

京江楼

图片

研究生楼

图片

高职校

本考点联系电子邮箱:yzb@ujs.edu.cn,电话:0511-88780086,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301号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祝考生们考试顺利!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