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考点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信息 > 正文  
考点信息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大学考点(3212)考生考前须知(二)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次数:
 


一、关于入校



所有考生均须认真查看和阅读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考生健康应试须知和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考生需严格遵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入校门并到达考场。


1

入校时间


考试期间,考生每天早上7:15(当天有明显发烧、咳嗽等症状的提前至7:00)可以进入学校。考生应充分考虑入校时排队核验证件以及体温检测等各种耗时因素,务必熟知入校流程和考场所在教学楼及其对应的入校校门的位置,预留足够赴考时间,根据本人准考证上所列考试时间,于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抵达所在考场教学楼入口处。


2

进入校门

考生需要根据所在考场位置选择入校大门。

本部考区:三山楼(含讲堂群)考生可从学府路1号门或2号门进入,三江楼考生须从学府路2号门进入,研究生楼考生须从学府路1号门进入,京江楼考生须从谷阳路1号门进入。因各楼栋距离较远,请考生务必选择好入校大门。

高职校考区:从学府路132号上的校门正大门进入。

各校门设置标志明显的2-3个普通通道和1个特殊通道。

普通通道:考生应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等并测温。

特殊通道:供提前接到考点通知或者考试当天有明显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通行,考生应出示准考证、身份证(考生须佩戴N95口罩)。

3

体温检测

考试楼栋的各入口处设置候检区(警戒线外)、测温区(入口处)、观察区。测温正常进入侯考区(各楼栋门厅)。

考试楼栋大厅设置特殊通道,供接到考点通知或考试当天有明显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进入特殊考场、应急处置考场。

注意:所有外来考生的车辆均不可进入,请考生适当提前入校,以免耽误进考场时间。


二、关于后勤服务



我校开放学生第一食堂、第六食堂,作为校外考生就餐点,食堂内部出售餐饮券供考生买券就餐。

我校研究生报告厅,讲堂群报告厅110,210,六食堂,24、25日两天12:00至13:30提供午休。



三、关于考场查询





各位考生23日中午12:00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场与所在教室。







图片

扫描或长按识别“考场查询”二维码弹出下图窗口界面。

图片
图片

根据系统提示输入考生姓名或考生编号即可直接获取对应考场号与所在的教室。

如下图(一)示例,考生所在考场号为305考场,所在教室为Y(研究生楼)401。

如下图(二)示例,部分考生将遇到此类情况,考生所在考场号为79考场,所在教室为三山楼508,"(2)"表示该教室安排了2个标准化考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他相关事项参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江苏大学考点(3212)考生考前须知(一)》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