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学校下达农业工程专业 “一流学科建设专项”3名。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分配至特聘院士赵春江招生计划2名(联合培养),吴春笃教授招生计划1名。

现面向校内合格生源(通过英语水平测试)进行公开调剂,其中,报考赵春江院士的考生须为具有计算机、控制工程、电气工程或农业工程等专业背景的生源;报考吴春笃教授的考生须为具有食品、环境工程或农业工程专业背景的生源。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515日前向学院提交“江苏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校内调剂申请表。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对考生的专业背景等资格进行审核后于516日前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综合面试考核。

学院联系人:石 电话:0511-88805820

特此公告!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2019514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