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生招生

关于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各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发司【2019173号)文件要求,现就落实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及范围

1、本次博士生导师采集对象范围:201891日至20191031日在我校具有过学籍记录博士生(含留学生)的导师及合作导师,2019-2020学年已不再担任博士生导师(已离退休、已去世、已解除导师聘用关系)的相关人员数据信息可不采集。

2、本次博士生采集对象范围:201891日至20191031日在我校具有过学籍记录的博士生。

3、本次项目采集范围:处于采集对象范围内的博士生导师于201891-2019831日主持的在研或结题项目。

特别提醒:采集对象范围截止至20191031日,项目采集范围截止至2019831日,我校教育事业统计代码为4132010299

二、填报要求

1、此项工作涉及各二级培养单位招生计划的分配以及每位在职博导的招生与培养等方面,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指定专人负责,确保数据信息精准,按时完成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信息采集工作。没有纳入教育部信息采集系统的博士生导师,下一年度不再具有博士生招生资格。

2、填报时间:1128日前将信息数据发至研招办邮箱yzb@ujs.edu.cn

3、联系人:研招办 廖婷,马理军,周正嵩 联系电话:88780086



研究生院

20191121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