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生招生

关于江苏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关于统筹做好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结合我校实际,对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录取说明如下:

第一、非全日制研究生指在学校规定的修业年限(一般应适当延长基本修业年限)在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的研究生。

第二非全日制考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复试录取阶段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不调取档案,不享受研究生奖助学金,原则上不安排住宿。

第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毕业后颁发与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的学历证书(注明“非全日制”)及学位证书。

第四、我校非全日制培养方案与全日制采用统一标准要求,统一授课标准及质量,统一毕业论文及答辩要求。

第五我校研究生学费标准及学制参照“江苏大学研究生学费标准”(http://yz.ujs.edu.cn/info/1014/1284.htm)执行,最终以江苏省物价局备案为准。


江苏大学研招办

20191016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