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生招生

江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21日起可查询
发布日期:2023-02-18  浏览次数: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21日下午3:00,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 另外,考生还可以登录“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yjsgll.ujs.edu.cn/ksxt/login.aspx)查询(含总分排名,用户名:身份证号码;密码: Yjs+本人出生日期,例如:Yjs19810204,首字母Y为大写)。

我校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复核等工作。考生如对成绩确有异议,请于2月22日上午8点至2月24日下午5点前登录“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提交复查申请(注:每人限查一门科目),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对成绩确有差错的考生,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在3月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对成绩无误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