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生招生

江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1.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取标准为80元/人。

2.线上复试考生届时进入“云考场”远程线上面试系统后,通过微信扫码在线支付

3.线下复试考生登录江苏大学缴费平台(http://pay.ujs.edu.cn/payment/login.jsp)缴费,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网址缴费在复试报到前须在线完成缴费各学院复试时间参见各学院官网公布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复试报到时将支付成功的截图界面打印纸质版交复试学院,打印纸质版后须在上面备注本人身份证号与姓名。

4. 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研招办(0511-88780086)。

5.线下复试考生缴费流程。

第一步:考生登录江苏大学缴费平台 http://pay.ujs.edu.cn/payment/login.jsp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Jsdx@本人身份证后6位” ,例如(Jsdx@98102X,首字母J为大写)

 

 

 

 

第三步:支付费用并截图保存含有支付成功界面

 

 第四步:打印缴费成功界面截图或者选择“打印订单”,打印纸质版后还须在上面备注“本人身份证号与姓名”,复试报到时提交给复试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