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 正文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我校报考点圆满完成2015年“平安研考”任务
发布日期:2015-01-02  浏览次数: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22729日开考,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报考点顺利完成“平安研考”任务。

2015年江苏大学考点共有5158人参加考试,考点启用了三山楼、京江楼、研究生楼三个考区178个国家标准化考场,聘用监考及考务人员514人。考试期间,江苏省委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省教育考试院副书记李晓婷、江苏大学副校长施卫东等到场巡视,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各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作弊事件,报考点组织工作受到省巡视组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研究生院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命题组织、试卷分装整理、考场安排、考务培训、宣传保卫、后勤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考点成立了由副校长施卫东为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闵昉、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全力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试卷保管收发组、考风考纪督查组、监控组、宣传保卫组、有效信息监察组、后勤保障组等7个工作组,实行岗位责任制,分工负责,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考前,考点领导小组专门召集市公安局、无线电管理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信息化中心、职工医院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对考试组织工作等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形成了职责明确、协调高效、快速反应的考试工作机制。1225日,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我校报考点在小礼堂召开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并与考点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据悉,从1983年至今,我校作为镇江地区唯一的报考点已为6万余名考生组织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名、考试工作,自2010年省考试院对全省考点进行年度考核评比以来,我校考点连续五年被评为“江苏省考务管理优秀报考点”。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