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 正文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江苏大学2016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省外现场咨询会公告
发布日期:2015-06-09  浏览次数:
 

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于近期赴部分省市高校进行现场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咨询。届时,研究生院老师将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奖助体系政策、专业设置情况、复试录取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欢迎有志报考我校的同学们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具体时间与地点将于咨询会前确定后更新):

 

1、天津理工大学:6208:30-12:00,朝阳广场

2、长安大学:627830-1200,校本部

3、太原理工大学:74 8:30-12:00,迎西校区体育馆前广场

4、沈阳工业大学:9月6日14:00-17:00,中央校区

5、青岛大学:9月13日1400-1800 ,南门广场(香港东路7号)

6、郑州大学:9月19日 8:30-11:30 郑州大学

为更好的服务考生,6、7、9月每周三下午2:30-4:00(工作日,我校研招办(研究生楼520室)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咨询考生,欢迎广大考生来访!

江苏大学研招办

2015年6月9日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