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生招生

江苏大学2023年科研经费、中外双导师联培专项博士研究生招生英语水平测试考前提醒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位考生:

江苏大学2023年科研经费、中外双导师联培专项博士研究生招生英语水平测试日期为2023年513日(上午8:30-11:30),考场设在江苏大学校本部研究生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生须于2023年51212:00前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已经参加“硕博连读招收”、“普通招收”报名且提交过材料的考生还需提供报考申请表,见《江苏大学2023年科研经费、中外双导师联培专项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附件)

考生2023年511上午9:00后凭网上报名阶段注册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bsbm/)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应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各位考生提前认真阅读《考试注意事项》(见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见附件2)、《考场规则》(见附件3)。

1.考生在考试当日上午7:00-8:00可凭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从学府路1号门进出校园,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车辆不能进入校园,校园周边停车场较少,建议考生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3.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每科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

4.考生入场时只能携带考试规定的必须物品(黑色水笔,不得使用其他颜色水笔),不得将其他违规物品带入考场(考试教室)。

5.考生领到试卷袋、答题纸后,必须认真核对试卷袋上的有关信息是否与准考证上的信息相同,核对无误后,在答题纸指定位置准确清楚地填写报考专业、姓名和考生编号等信息(招生单位代码及名称为:10299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510日

                 

· 附件【附件1:考试注意事项.pdf

· 附件【附件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pdf

           附件【附件3:考场规则.pdf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