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江苏大学官网 | 江苏大学研究生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概况 学科专业 招生简章目录 考点信息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通知公告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港澳台与中外合作办学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 正文  
工作动态与信息服务

补录-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关于开放2023年秋季入学批次剩余研究生招生计划补充录取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14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2023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对申请人有条件录取及无条件录取的有关规定,对未能在限期内取得合格英语成绩的学生做出取消其拟录取资格的决定。

经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招生领导小组及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招生办公室联合商议,决定对该部分未被使用的招生计划进行补充录取。其中自主招生项目工程管理(硕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面向所有满足《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2023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自主招生项目中有关规定的申请人展开补录。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项目机械工程(硕士)、环境工程(硕士)面向所有已获得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统招项目机械工程(硕士)、环境工程(硕士)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进行补录。

本阶段不实行有条件录取,申请者需在申请阶段具有雅思考试的有效成绩总分不低于6.5且单科成绩不低于5.5或达到其他等价成绩(参照https://www.cranfield.ac.uk/study/application-guide/entry-requirements)。克兰菲尔德研究生院对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评估,并择优录取,额满为止;接受申请时间为2023年9月9日至2023年10月4日。

申请材料、投递方式及其他未竟事宜请参考《江苏大学克兰菲尔德未来技术研究生院2023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有关规定。

咨询方式:赵老师,0511-88781207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